登录

【公示】 姑苏区2021年度文商旅产业发展(特色商业)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8 更新时间:2022-12-08

为加快我区特色商业街区的改造提升和业态调整,进一步加大特色街区的培育和建设力度,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文商旅产业发展(特色商业)项目征集工作。本次项目申报,采取资金集中利用,项目优中择优的原则,根据根据《姑苏区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文商旅产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区经科局开展了2021年度区级文商旅产业发展(特色商业)项目申报工作。经过街道初审、区经科局汇总审核、专家评审及部门会审,共通过拟扶持项目30个。现按规定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8日起至2022年12月1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列举异议理由及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反馈时请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商务处

联系电话:0512-68727530

联系地址:苏州市平川路510号1号楼506室

邮编:215031  

附件:姑苏区2021年度文商旅产业发展(特色商业)项目公示).xlsx


 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