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公告】 关于姑苏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评审及上级人才项目辅导等服务开展社会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更新时间:2021-06-11

根据《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评审及上级人才项目辅导等服务。采购形式为谈判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比选。

一、采购内容

(一)区领军人才评审相关服务

1.人才项目申报形式审查

根据姑苏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要求,对人才企业申报条件进行形式审查,量化积分评价。

2.人才项目专家网评

邀请各领域评审专家对候选人才项目申报材料从项目创新、团队构建、前期成果及填报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

3. 组织面试答辩

邀请资深评审专家对候选人才组织面试评审会。

4. 现场考察

对通过面试的人才企业实施现场考察。

5. 组织当年度到期项目的中期检查及验收

(二)上级人才申报相关服务

邀请资深评审专家对入围上级人才项目进行面试辅导。

二、采购要求

(一)该项目具有保密要求高、公正独立性强等特点,承接单位需廉洁公正、文明服务,正确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

(二)承接单位需为在苏州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服务机构,熟悉苏州人才评价体系,具备丰富的科技项目经验和服务案例。

三、采购项目预算及服务期限

(一)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拾肆万元整(¥14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拾肆万元整(¥140000.00)

(二)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一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具有提供同类专业服务优良案例的资历;

4.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监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本项目报名

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17:00。相关机构应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3.自然人身份证明;4. 公司简介、案例等相关材料;5.本项目工作方案;6.本项目报价单。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密封完好提交监标人。未能在截止时间前完成资料提交的供应商,视为未报名参加该采购项目。

报名地址:苏州市平川路510号姑苏区行政中心1号楼616室。

电话:(0512)68727616

联系人:宿秀娟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7日17:00。

七、监督电话:(0512)68727606

 

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

2021年6月11日